是不是上海股票市值不能用于申购深圳的新股?
首席黄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8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黄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申购深圳的新股需要在连续20个交易日有一万以上的深市市值。开户门槛是年龄达到18岁以上的,手机上办理开户超级方便快捷的,找对客户经理开户=赚钱!!老牌客户经理欢迎咨询!!
开户找我!免费使用量化QMT+miniQMT+ptrade!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好,北交所打新需要股票市值吗?
北交所打新不需要股票市值,需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需要现金申购。市值要求是为了确保投资者具备一定的风险承受能力和市场参与经验。作为上市券商客户经理,我可以为您提供详...
资深毛经理 2803
新股申购提示市值不足,市值需要达到多少才能申购
新股申购提示市值不足,核心原因就是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对应市场日均持仓市值没达标,沪深两市分开算,不能通用。找专业客户经理能帮你快速理清持仓配置,合理规划市值,轻松满足打新门槛,还能顺...
资深顾问林 490
我怎么只能买上海的新股,不能申购深圳的新股
您好,上海市值和深圳市值是分开计算的喔,您应该是没有深圳市值或者是深圳市值不足,我司佣金水平包您满意!希望有机会合作!
理财刘经理 17754
新股申购额度显示上海和深圳都有,科创板可申购额度只有上海有深圳没有
您好,作为您的理财顾问,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新股申购额度的问题。您观察到的这个情况是完全正常的,这主要是由科创板市场的定位和规则决定的。**核心原因在于:科创板目前仅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资深王经理 2010
申购新股对股票市值有什么要求?满足多少才能打新股?
您好,新股申购的话是需要你满足T-2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超过1万。新开户您只需要年满十八岁然后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网上办理了。佣金是可以开户之前联系客户经理,在客户经理那边调整的...
首席李经理 5495
打新股是不是必须持有股票市值?
打新股确实必须持有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这是监管明确要求的申购前提。沪深两市与北交所的市值要求是分开计算的,沪市的市值只能用于申购沪市新股。好的选择能降低您的交易成本,我司各项费用都较低...
高级胡经理 102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