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开户需要多少钱?我想打新股!
首席黄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8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黄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免费开户,开户手机上就可以进行办理,准备银行卡和二代身份证原件就可以进行办理的,需要银行卡和二代身份证原件以及智能手机。降低佣金=赚钱!!欢迎找我降低佣金!!
开户找我!免费使用量化QMT+miniQMT+ptrade!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中签后需缴款金额=中签股数×发行价。沪市1签500股,深市、创业板、科创板1签500股,北交所1签100股。例如发行价20元,中签500股,需备1元。T+2日16:00前账户需足额资金...
首席常经理 1786
炒股开户需要多少钱,有资金门槛吗?
炒股开户本身不需要费用,券商证券开户手续费主要是万三左右,一般来说资金量越多、交易次数也多,佣金也会越优惠。想要低佣开户的话,需要您提前预约网上的客户经理获取开户优惠链接,通过链接就能...
资深小梦经理 10659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中签后需存入的金额=中签股数×发行价(如科创板/创业板500股,北交所100股),须在T+2日下午4点前缴足。若资金不足视为弃购,累计3次弃购将限制打新半年。打新股存在破发、流动性及市...
小鹿经理 2106
手机炒股开户需要多少钱?有没有最低资金要求?
您好,手机炒股开户免费哦,不需要资金量哦,目前来说欢迎选择我司开户哦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哦,我司提供全程线上便捷开户:下载官方APP,低成本账户能让您的投资策略更灵活,减少因费用过高带来的压力。
资深万经理 307
操作新股申购后悔了不想打新股了,能撤单吗,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新股申购能否撤单,需视具体市场规则而定:沪深A股(主板、科创板、创业板)在申购日9:15-15:00的交易时段内,只要订单尚未被交易所确认,可通过券商系统申请撤单;15:00后或一经确...
专业马经理 3302
新手炒股开户需要多少钱?哪个平台靠谱又便宜?
你好,炒股票开户是不需要钱的,免费办理的,打开“叩富问财”,回复“首席李经理”咨询详情。退休人员闲暇时用手机办理开户,节奏舒缓操作便捷,低佣金让闲置资金理财成本大幅降低。选择我你不会后...
首席李经理 31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