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深圳开了股票户的,在长沙还能再开户不?
首席黄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8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黄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在深圳开了股票户的,在长沙还能再开户,开户需要事先准备好您自己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的,然后股票账户的具体开通流程请联系国有老牌证券公司客户经理我的,我司开户可以无门槛佣金做到市场!!地板价!!
开户找我!免费使用量化QMT+miniQMT+ptrade!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68开头的股票怎么购买呢?我开了户不能买
您好,68开头的股票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满足下列条件: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资产日均不能低于50万元,股票交易经验满24个月。炒股佣金费率是万分之3及以下合理价位,一般在“成本价~默认...
资深小妮经理 15569
我在湖南长沙国信期货开户交易了几年,因本人在深圳,在长沙交易资金转帐等不方便,因此想在深圳开个户,请问,长沙那个户是否要销?
不用销户也能再开户的,开户数量是没有限制的。
期货小晨 2351
我在北京开了一个深圳的户,一年多了,我想再开个上海的户并且开通创业板,请问网上可以开吗,开户都需要什么
可以网上申请开户的,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我司佣金成本价!价格透明让你安心快捷投资!
资深刘经理 1116
我已经在一个券商开了户,还能再开一个吗
您好,点我头像加我微信吧,开证券账户是没有影响的,已经在一个券商开户了,还能再开,现行政策允许个人最多开立3个沪A账户和3个深A账户,我司券商等级排名前十,需要开低佣金账户在线联络我,...
首席卢经理 1609
以前在长沙开过股票户,但是资料都丢啦,只有一个帐户。现在义乌如何重新开户?
可以的,一名投资者可以开通三个账户,股票开户现在都是非现场办理了,需要下载一个股票的交易软件,填写自己的真实身份信息和银行卡卡号,开户选择我司手续费成本价给您
资深小石经理 4422
在别的证券开了一个户,还能继续开户吗。
证券开户手机网上即可操作,开户手机网上即可操作,一人可以3户的哦,一人可以3户的哦,开户的话条件是本人必须年满18周岁以上,开户步骤每家券商都差不多的哦,流程:填信息,风险测评,上传身...
黄经理 463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