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要T-2前20天日均1万市值,打新债也要买股票才能打吗
资深杨顾问 在线
帮助3.2万 好评2.2万 从业9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杨顾问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打新债不需要买股票就能参与,和打新股的市值要求不一样。打新股需要T-2日前20天日均1万以上的对应市场市值,但打新债只要你开通了A股股票账户,没有市值和资金的前置要求,哪怕账户里空着也能申购。

打新债参与的核心要求
1.开通正常的A股股票账户即可,不需要额外开通其他权限,开户流程简单,线上就能完成
2.无需持有任何股票市值,不管账户里有没有资金和持仓,都可以提交打新债的申购申请
3.中签后再准备足额资金缴款,通常中一签是1000元,只要在缴款日当天16点前保证账户资金充足就行

以上是关于打新债参与要求的回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需要开通可参与打新的股票账户,还能申请低佣金费率,同时我会为您提供打新技巧指导和合理的理财配置方案,欢迎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详细沟通。

国内知名龙头券商股票开户,无要求,提供低成本佣金,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意思、是最近20天持有股票、我没明白、20天前卖掉了超过1万的市值、2月份、以及后面、能不能打新股、你就讲简单点、是不是在打新股前、持有的股票市值、不能小于1万元、必须持有吗、20天前卖掉1万的市值、能不能打新股
在打新股之前,持有的股票市值不能低于规定的额度,并且必须持有一定时间。具体来说:持有市值要求:沪市: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不低于1万元。深市: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不低...
小鹿经理 1342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风险和收益差在哪?
打新股是申购公司发行的股票,门槛通常需万元以上日均市值且存在较高的破发风险,但中签收益空间大(尤其是创业板或科创板);而打新债是申购公司发行的可转债,开户可以选择我司,佣金可以给到您很...
高级胡经理 1833
你好,T-2前20个交易日平均1万市值
申购新股需要满足的条件,使用我们的快速交易通道是需要满足一定的交易通道
资深小桃经理 6944
打新债和打新股哪个门槛更低?钱少玩哪个合适?
您好,打新债门槛远低于打新股,资金较少的投资者优先选择打新债会更合适,多数券商也配备了实用的打新辅助功能,能帮大家简化操作。不同打新需求,对应不同券商绝活1.广发证券:支持一键全选预约...
资深顾问叶 63
现在打新股要多少市值才能参与?
您好,参与A股打新,沪深两市市值门槛不同,统一按照申购日T-2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非限售A股市值计算,两市市值相互独立、不能通用。广发、华泰、中信建投、长城证券都有实用的打新功能,能...
资深顾问叶 59
股票刚开户可以打新股吗?打新股什么规则
股票刚开户可以打新股满足20日日均1万市值即可申请,开户手机在线即可操作的哦,交易手续费和您交易的频率以及资金量都是有很大关联的,开户的时候记得提前联系好线上的客户经理协助您一同办理开...
黄经理 289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