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公司连续三年亏损是否直接退市,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珍珠大王驾到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831 好评2.7万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珍珠大王驾到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高新企业研发投入占营收≥15% 或累计研发≥3 亿,满足条件可豁免「亏损 + 营收<1 亿」的 * ST 处罚。一句话速记只亏不缩营收(≥1 亿)随便亏;亏 + 营收破 1 亿红线,两年连续达标才退市。

哈喽~珍珠大王来咯!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S*ST”开头的是什么呢?公司经营连续三年亏损,退市预警+还没有完成股改; “SST”开头的是什么呢?公司经营连续二年亏损,特别处理+还没有完成股改; “S”开头的是什么呢?还没有完成股改。
ST开头的股票是连续两个会计年度亏损的股票。
毛顾问 4895
科创板股票连续三年亏损,是否执行退市政策
科创板无连续三年亏损即退市规则,仅连续两年扣非亏损且营收不足1亿元才会退市,单纯连年盈利不足但营收达标可继续挂牌。
小媛经理 25534
创业板公司退市后,是否仍然有股票转让的渠道?
是在三板进行交易的,股票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找我开户,有服务,有低佣!欢迎咨询!
资深高经理 9167
股票连续三年亏损一定会被ST吗?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根据最新的规定和信息,股票连续亏损3年并不一定会被标记为ST(特别处理)。在中国的证券市场中,对于上市公司因连续亏损而被特别处理的规定有所变化。以前的规定中,连续亏损可能会导致股票被标...
封经理 25105
新手股民可以买创业板的股票吗,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您好,刚开户、没有两年股票交易经验的新手股民,不能直接购买创业板股票,创业板(300、301开头个股)需要单独开通交易权限,两项硬性门槛必须同时达标才能申请开通。开通创业板权限有固定监...
资深王经理 718
创业板新股上市一般涨几倍,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创业板新股上市后的涨幅会受到市场环境、公司基本面、投资者情绪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因此无法给出一个具体的涨幅倍数。有的新股可能上市后涨幅较大,有的则可能较小,甚至破发。投资股市存在风险,建...
资深胡经理 262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