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查询我以前买卖股票的成交明细要怎么查,在哪里查啊?
橦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7914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橦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查询交割单就行的,现在开户都是免费的了,佣金一般与你的交易资金量有关的。找我开户佣金尽量做到你满意的程度!低、低、低
多年从业经验,给您专属VIP佣金费率,欢迎优先咨询我开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开户后多久能正常买卖股票?
结论先说:普通个人A股开户,一般是T日审核通过,T+1日才能正常买卖(沪市、深市主板都是)。下面分情况讲清楚(2026年现行规则):1.普通沪深主板(600、000、002开头)交易日...
证券董经理 3089
 股票成交明细中绿色的数字是什么?,有人了解吗?
绿色数字一般代表着您的亏损金额,你也可以截图给我看一看。
资深高经理 12366
买卖 ETF 的成本比买卖股票低多少?
买卖ETF和普通股票的成本差异主要在印花税,按照规则,股票卖出时需要收取印花税,税率为万分之五,买入不收取,而买卖ETF全程都不需要缴纳印花税,这就是ETF最核心的成本优势。除此之外,...
资深张经理 63
请问我现在买卖股票的手续费是多少?怎么查?
现在买卖股票的手续费一般是万三,可以降低,可以在交割单里面查,手续费需要找客户经理调整,如果找不到可以网上预约新开账户,建议只有您新开一个佣金账户比较好。拒绝一切高佣金行为!...
资深-何经理 5092
上周五我在临近09:26:13挂单挂157.3怎么查没有成交明细,是没有成交吗?
您这个情况,很可能就是没成交。A股的集合竞价规则是这样的:在9:25那一刻,系统会以“最大成交量”原则撮合成交,产生一个唯一的开盘价。您挂的157.3,可能高于、低于或者正好等于这个开...
资深顾问胡 971
买卖股票的费用,有了解的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买卖股票只有三个手续费:佣金:双向收取,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降低的过户费:万0.1(上海收取,深圳不收)印花税:万5(买入不收取,卖出收取的)
吴顾问 175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