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问问,股票分红需要持股多久卖出不扣税是咋规定的呀
老牛经理熊熊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747 好评3.6万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老牛经理熊熊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持有超过1年卖出,分红全额免税 。

- ≤1个月(含):20% 税
- 1个月~1年(含):10% 税
- >1年:0% 税
(从买入算到卖出前一日,卖出时由券商代扣)
专业的陪伴事半功倍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8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分红需要持股多久中间买的如何算,感谢解答
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持有即可;中途买入,登记日前买入就有分红。
老牛经理熊熊 1345
股票分红扣税规则是怎样的?
股票分红扣税规则如下:1、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按2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2、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1年以内(含1年):按1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3、持股期限超过1...
资深小元经理 30409
股票分红之后卖出的话怎么扣税?扣多少?,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税率三档(现金分红、送红股都按这个)持股≤1个月(含):20%1个月1年:0%(免税)注意:是从买入日算到卖出前一日(自然日),不是从分红日算。
财经小李子 689
股票分红后 的当天卖出后再买入同等数量的股票 扣税吗
根据先进先出原则,你这个应该会被扣税的,因为你之前买进去的股票是有具体时间的,不要尝试耍这种小聪明来避红利税。不然你想想为什么会有股票分红前有人选择清仓的说法?
证券百科小罗 14226
股票分红需要持股多久卖出不扣税,谁能给点建议
股票分红扣税和持股时间相关。持股超过1年,卖出时不扣红利税;持股1个月至1年(含1年),税负是10%;持股不超过1个月(含1个月),税负是20%。也就是说,想分红后卖出不扣税,得持股超...
资深胡经理 2760
股票分红后立刻卖出扣税多少钱,有知道的朋友吗?
股票分红后立刻卖出,持股不足1个月,红利按20全额扣税,由券商代扣。举例:每股分红1元,持有1000股,红利总额1000元,卖出时直接扣税200元。注意:持股1个月至1年,税率10;超...
首席常经理 677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