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一只股,什么时候是合理建仓点位?
欧阳岐金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760 好评1.2万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欧阳岐金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合理建仓就看三点:**趋势、支撑、仓位**
- 等回踩**重要均线/前期平台支撑位**再买,不追高。
- 个股在**上升趋势里回调**,比下跌趋势抄底更安全。
- 分批建仓:先轻仓试错,企稳再加,不一次性满仓。

以上仅为思路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人定胜天,终归生死。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4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慢慢建仓一只股票,华宝智投的分批建仓条件单怎么设置?能按计划自动买入不?
华宝智投的全品类智能条件单支持分批建仓功能,能按计划自动买入。具体操作上,你可以通过华宝智投APP7.0或PC终端的“智能条件单”模块,选择“价格条件单”或“涨跌幅条件单”类型,设定目...
资深安经理 140
老师们,你们认为A股什么时候会涨上3000点?
这个需要持续观察和分析,但是应该就是2个月的事情。
客户经理华 7091
A股什么时候才能涨上3000点?现在3000点以下要如何布局?
目前希望很大的,办理股票账户就能交易股票的,需要注意您的交易费率,我司优惠力度很大的!
首席南经理 6743
现在比较看好的科技股有哪些?怎么开户购买?
一些大型券商特许以贴近成本的手续费办理开户,股票佣金则根据客户的资金规模及交易历史来灵活设定,客户经理可在公司规定的优惠区间内,根据您的具体情况协商佣金,单独联系客户经理,通常意味着佣...
资深梦梦经理 6736
A股现在涨势不错,什么时候会涨上3000点?
您好,A股的行情是无法预测的,我公司是上市券商佣金低至行业底价并支持全国手机开户
首席林经理 5055
A股在这次跌下3000点后,什么时候才会再次站上3000点?
您好,A股是不好预测的哈,我司佣金非常划算。
【杨经理】 493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