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只能平仓”意思就是:你现在只能平掉手里已有的持仓,不能再开新仓(买多/卖空)。
常见原因就这几种:
1. 合约快到期/进入交割月
个人户不能持仓进入交割月,交易所限制开新仓,只能平仓离场。
2. 账户资金不足
可用资金为负或风险度过高,期货公司会限制开仓,只允许平仓减仓。
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期货相关问题需要了解,直接添加微信或者电话联系,24小时在线,免费解答,祝您投资愉快。
开户要怎么去开户呢,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