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咨询下转户麻烦点还是销户麻烦点?
资深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23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转户是需要临柜办理的,手续费是根据资金量调整的,每家证券公司收费也是不同的,开户选择一家手续费低,服务好的证券公司办理,这样可以节省一大笔交易费用相同资金下我司决对给你做到史上超低!欢迎交流
找我降低佣金=赚钱!两融4.99%,期权1.7元无任何要求!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如果我在早晨9点钟买入,价格会按9点时的价格计算还是3点时价格计算,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您好!基金交易价格的计算规则取决于您购买的是场内基金还是场外基金。如果您购买的是场内基金,它的交易价格和股票类似,是实时变动的。在早上9点买入,若此时处于交易时间(9:30-11:30...
资深刘经理 1531
股票转户要怎么办理?麻烦不?
股票转户要到营业部现场办理的,比较麻烦的,个人是建议你可以手机上操作的我司的佣金手续费可以做到行业超优惠的水平
资深毛经理 8747
我想换一家证券公司,请问股票账户转户或者销户麻不麻烦?
你好,现在支持一人三户的,准备好你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随时随时是可以完成,没有区域限制,如果有不懂的,可以点我头像咨询我!
资深董经理 14075
东方财富销户在哪里销户?,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进入手机APP有掌上营业厅或者自助业务点进去有一个销户,按流程走就可以了如果需要详细咨询,可以给我留言。
资深张经理 7974
融资是什么意思麻烦老师通俗点介绍一下
各大券商两融账户利率的标准值默认是8.35%,您可以依据证券公司相应政策找客户经理提出调低利率佣金的申请,开户前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协商利率,一般有优惠证券。开通两融是需要带身份证和银行卡...
资深苏经理 19816
我现在要换个券商开户,只能转户了,转户麻烦吗?
您好您现在想要换个券商开户,转户其实是不麻烦的,分以下几种情况:1.转资金没有两融账户这种情况比较好处理,找到新的合适的券商后,直接新开通一个普通账户,如果是开满三个或者三个...
资深周经理 599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