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费率太高了,我想重新开个费率便宜的账号,可以吗?
我是调费率,费率太高了
我的股票账户是2008年开的,费率太高了,怎么降低啊?
股票交易佣金太高了,怎么降低?
ETF的佣金太高了,怎么能降低?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