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仓位做T的成本是持仓成本还是单笔买入时的成本价
小思经理来咯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525 好评2.5万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思经理来咯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分仓位做T的成本是持仓成本,而不是单笔买入时的成本价。

helloooooo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5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日内做T降低持仓成本有什么技巧,襄阳散户实操做T的核心要点是什么?
日内做T的核心是借助个股日内盘口波动低买高卖,摊薄持仓成本,襄阳散户实操时得结合本地关注个股的走势规律和自身持仓节奏,不能盲目跟风,得有明确的判断逻辑和操作纪律。我来帮您拆解实操要点:...
首席王经理 86
您好,请教一下,分批多次买卖的股票,卖出后是按显示的平均成本价算,还是按单次买入的成本价算呢?
你好,账户的成本主要分为买入成本和持仓成本。具体的成本计算方式可以添加我的微信一对一交流。
资深苏经理 9079
分红后,持仓成本价会不会变化?怎么变?
会变。1.现金分红:持仓股数不变,成本价自动降低,分红现金入账。2.送股/转增(高送转):持股数量增加,成本价同比例摊低。3.总持仓市值短期基本持平,属于账面调整,不产生盈亏。
老牛经理熊熊 1732
你好,为什么股票成本价总比我实际买入时的价高几分钱/股?
因为成本价已包含买入佣金、过户费等交易手续费,所以比实际成交价高。
老牛经理熊熊 1708
买完股票后,持仓成本价比我买入价高了?是扣了手续费吗?
是的,持仓成本价比买入价高是因为扣除了交易手续费。股票交易会产生佣金、印花税等费用,这些费用会计入持仓成本。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佣金不足5元按5元收取。如果您对费率或开通相关业...
小怡经理 1460
股票盈亏成本价和成本价不同?
股票的成本一般包括股票的买入成本和交易费用这两部分,即股票的成本价=(股票的买入成本+交易费用)/股票数量。比如,投资者在某只股票市价为50元的时候,买入1000股,佣金费用...
阳阳 1529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