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理财的持有份额怎么少于我的本金啊?
理财持仓份额少于本金是亏了吗,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理财产品赎回份额底于本金是亏了吗还是赚了,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理财的持仓收益是负数是不是代表亏了?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