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跌30个点还有必要持有吗?基金大跌是卖掉还是继续持有
基金累计收益和持有收益哪个是真实的,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遇到基金回调,已持有半年的基金,是继续持有还是止盈卖出?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