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仓的逻辑核心还是得看估值和公司基本面,而不是单纯为了摊薄成本。如果估值已经到历史极低区间,企业盈利和行业前景没大问题,那加仓是有价值的;但如果只是跌多了想“平摊成本”,反而可能越套越深。仓位管理上,如果单一个股占比过高,哪怕你觉得它再好,也要考虑分散一下,比如换一部分到相关性低的资产上,控制整体波动,睡得着觉更重要。
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投顾,擅长仓位管理和资产配置,可以帮你分析持仓结构、评估个股估值水平,制定合理的调仓策略。如果回答对你有启发,欢迎点赞支持。如果需要具体帮助,可以点头像加我微信,我会根据你的持仓情况提供专业建议。
市盈率数值高低分别反映什么估值状态?
什么是仓位管理,为什么说“满仓”风险很大?
什么是仓位管理?为什么不能满仓操作?
市盈率PE高低分别说明个股什么估值状态?
仓位管理是什么,为什么说它比选股更重要?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