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基金已经亏了10个点了,要涨多少个点才会回本啊?
资深小妮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8.7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妮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基金亏了10个点了,要涨11个点左右才会回本。

购买基金首先要挑选正规的基金公司。
可以选择从业经历丰富回报率的的基金经理。
然后根据投资需求和喜好选择相应的板块和类型。

有任何基金问题欢迎微信我,我司免费提供超级帐户,股票、理财、基金、打新、国债逆回购等主流投资全部在一个帐户实现!同时成本佣金提供给您,欢迎联系我!
10年证券从业经验,专业更值得信赖!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A股又跌下2800点了,什么时候才能再涨上3000点啊?我想开户炒股
你好;会的。现在很多股市参与的账户申请都是通过同花顺或者东方财富的软件进行申请,但是他们就忽略了一点,就是他们的佣金都是算高的。建议投资人们多去对比一下佣金这个方面。都是上市...
资深張经理 7113
基金亏损后该怎么办?我投了80万基金现在亏了10%,是割肉还是继续持有等待回本?
基金亏了10%,先别慌。是否割肉或继续持有,得看具体情况。要是这只基金本身业绩一直不佳,基金经理投资能力有限,市场环境短期内也难有改善,那割肉止损避免更大损失或许是个办法。但如果基金所...
资深张经理 1110
基金亏了20%,我手上还有10万闲钱,这时候是补仓还是做其他投资盈利回本快?
您好!基金亏损20%确实让人有些焦虑,在这种情况下决定是补仓还是做其他投资,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补仓的话,若能判断当前基金的基本面良好,只是受短期市场波动影响而下跌,补仓可以摊薄成...
顺势产业说 389
A股又重回3000点了,之后会怎么走?还会涨吗?
A股又重回3000点了,之后会继续表现的。我司的交易手续费是市场的底线水平。
首席黄顾问 5524
大盘上3700点了,之前到这个点位后,股市一般是接着涨还是马上回调?
您好,根据最新的市场分析和历史数据,当大盘上到3700点时,后续走势并没有固定的规律,既有可能继续上涨,也有可能出现回调。以下是具体分析:历史走势分析上涨趋势:历史上大盘突破3700点...
资深刘经理 931
我的基金现在已经跌了20%,后面要涨多少才能回本啊?
您好,基金已经跌了20%后续需要涨25%左右才能回本。基金投资最忌讳一涨就追一跌就卖,所以当基金被套的时候,要放平心态,用理性思考去克服恐惧。一般基金被套可以采用以下方法:1...
资深叶经理 2886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