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买卖都要手续费嘛,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首席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564 从业5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是的,股票买卖都需要支付手续费。主要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佣金是券商收取的服务费,默认通常是万三,不足5元按5元收取;A股印花税是卖出时收取万分之五;过户费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二双向收取。周末也可以通过手机开户,普通账户最多可开3个,融资融券账户只能开1个。如果您对费率或开通相关业务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客户经理可以为您详细介绍我司的服务和根据您的情况申请优惠,并协助您完成全程手机开户。股票开户就是炒股开户,开户就是开一个股票账户来炒股,券商的佣金问题还有客户经理的服务态度!!

开户手机直接扫码开,如需要开户,请直接点击头像联系我!!

有理财需求的欢迎咨询,极速开户,开户即享专属福利!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605开头的是什么股,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605开头的股票是上交所主板A股。主板A股的代码一般是60开头(600、601、603、605等)
平安喜乐 914
股票异动是什么意思,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股票异动简单说就是股价或者成交量突然出现明显异常波动,比如连续3天涨跌超过20%可能触发交易所的异动公告。常见原因有业绩暴雷、突发利好政策、大资金入场出货或者市场谣言导致散户跟风买卖。...
资深黄经理 5049
我账户上的限售股能否作为担保品?,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限售股能否作为担保品主要取决于券商的具体规定,不同券商可能有不同标准。一般来说,大部分券商暂不接受限售股作为融资融券担保品,因为限售期内股票无法自由交易,变现能力受限。但若您有流通股或...
资深顾问黄 1789
东方财富分时买卖点,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您好!东方财富分时买卖点的提示有一定参考价值,但也不能完全依赖哦。比如当分时图上出现快速拉升且成交量放大,同时MACD指标金叉,这可能是一个买点信号;而当股价快速下跌,成交量也放大,M...
资深刘经理 3321
股票卖出手续费一般是多少,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股票卖出手续费主要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印花税是万分之五,卖出时收取,过户费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二双向收取。佣金不足5元按5元收取,起步是5元。如果您...
小怡经理 1798
请问一下,股票卖出去收多少手续费求解答?,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投资者直接开户的交易佣金一般是万三,每家证券的手续费都是不一样的,办理低佣账户不要直接通过证券公司官网或者券商APP进行办理,因为这两种通道办理的账户都是默认的佣金。低佣金账户是需要在...
资深小陆经理 83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