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送股还没有到账,之前的可以卖吗?
期货经理杨林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期货经理杨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这个是可以卖出的,只要过了股权登记日
大型央企期货公司,全国低成本开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卖基金的时候为什么要规定持有七天啊?还没有到七天就不能卖吗?
卖基金时规定持有七天并不是说未满七天就不能卖出,而是为了通过设置短期赎回费用来抑制短期投机行为,鼓励长期投资。只要是在开放交易时间内,您可以在任何时候卖出基金,但在未满7天的情况下卖出...
资深苏经理 12066
我还没有开户请问我在我还没有开户,请问我在哪里开户比较好呢?另外我没有另外,我没有什么经验。而且想稳定一些的。
股票开户都是可以在网上办理的,没有时间限制,开户都是免费的,建议您选择网上办理会更便捷,快联系我开户!股票开户一口价直接给您低佣金,加我微信即可享受豪华待遇
首席客户经理 3082
融资融券的融券费用在还券时遇到股票送股,需要还更多股票吗?
按照目前融资融券业务的通行规则,投资者融券卖出后,如果遇到所融标的股票发生送股,除了你原本借入的股票数量,还需要归还送股得到的新增股票,整体需要归还的股票数量会对应增加,这是为了匹配券...
资深张经理 111
为什么A股中有的股票连续亏损4年了还没有被st?
在中国A股市场中,股票被实施ST(特别处理)通常是因为其财务状况或经营状况出现重大问题,尤其是连续亏损的情况。然而,并非所有连续亏损的股票都会被ST,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点:1.ST规则并...
T0量化顾问 6170
持仓股票正处于送股、分红的实施过程中,但是送及转增的股票和分红的现金还没有到账,在这种情况下,我是否可以转托管手续?
您好,没有到账是无法进行操作的哈,祝您开心。
高级顾问张 4131
三点之前没成交的股票怎么办啊?我是两点多卖的股票,现在快四点了还没有卖出去,该怎么办啊?
你好,三点之前没成交的股票清算后资金会返回您的账户,选择周围的券商开户开户不会收费,考虑在18岁以上,利用手机的APP就开户,股票账户你必须事先准备好你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很快...
小赵经理 601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