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听听大家的看法,中信建投是国企还是央企呢?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7.4万 好评8.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中信建投是国企,由中央企业控股,所以也属于央企性质。它的主要股东包括北京国有资本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中央汇金等,背景是纯正的国有资本主导。

如果您对券商背景或业务细节有更多疑问,我可以帮您对接更详细的资料或服务支持。觉得回答有帮助可以点个赞,需要开证券账户或了解相关服务,欢迎点我头像添加微信细聊~

老牌上市大券商,股票,两融,期权超低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中信建投属于国企还是央企,有个问题想问下
中信建投是央企。它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大型综合证券公司,其第一大股东是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实际控制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我们盈米叩富团队有专业的投研能力,打造了适合...
资深刘经理 54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融资融券一般几倍杠杆,有什么依据或者标准不?
根据2026年最新监管规定,融资融券的理论最高杠杆为1倍(自有资金1:1配资),实际普遍在0.3–0.8倍。依据是:经证监会批准,沪深北交易所自2026年1月19日起,将新开融资合约的...
1703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集合竞价如何看强弱或者主力意图呢?
开盘价比前一天收盘价高,而且是往上跳着涨的,说明多头强;要是往下跳还带大量,可能是空头砸盘;
江北嘴赶死队 1695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年化利率23.4%,借一万还多少,您看还有哪些我没考虑到的?
您好!年化利率23.4%,借一万一年的利息是10000×23.4%=2340元,那么连本带息要还10000+2340=12340元。不过这么高的年化利率其实有比较大的风险,需要谨慎考虑...
资深刘经理 1410
哇,想听听大家的看法哈,中信证券是国企还是央企,大体上到底是个啥情况呀?
中信证券是央企控股的上市国企,也是广义上的央企。其控股股东为中信金控,中信金控由中信集团全资控股,而中信集团是财政部100%持股、国务院直属的央企,最终控制人为中央政府。
首席朱经理 1165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券商佣金最低可以谈到多少,一般能谈下来不?
您好,网上证券开户现在如果您想低佣金开户是可以单独联系客户经理办理的,因为目前各券商的佣金基本都在万三左右,可以低至成本价的,您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较低,具体佣金您可以找客户经理进行协商...
资深小周经理 26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