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下,买卖股票印花税是怎么收取的呀?
资深黄经理 在线
帮助5.4万 好评5.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买卖股票时,印花税是单边收取的,只在卖出的时候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计算。这个是国家统一规定的,所有券商都一样,买入的时候不收。

以上是关于股票印花税的回答,希望对你有帮助。我是国内十大券商的专业投资经理,除了交易费用问题,还能提供股票、基金等理财配置建议。如果回答对你有用,欢迎点赞支持!想了解更多投资服务的话,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沟通更高效。

10年从业经验,一对一指导理财投资!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卖股票的时候为什么还要收印花税啊?是单向收取还是双向收取啊?
卖出收印花税的,单向收取。佣金默认是万三,佣金是可以协商的,你可以与客户经理可以在开户前预约协商佣金,每家券商下线不一样,这个您需要好好对比了解一下。快来找我开户!这里超低佣金无法公布...
资深-何经理 6177
买股票一般要交多少印花税啊?去哪买股票印花税能打折呢?
卖出有印花税的,印花税是千分之一,国家收取的,不能打折。老牌券商欢迎咨询!佣金成本价!
资深高经理 6963
股票印花税会降低吗?现在的印花说是多少啊?
您好,大家最关心的两个股票印花税问题,用大白话一次性说清,不绕弯子。首先说当前税率:目前A股股票印花税,只在你卖出股票时收取,买入的时候完全不用交,税率是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0.05%...
资深陈经理 1389
股票印花税是怎么收取的
您好,股票印花税按照股票成交金额的0.1%单边收取。单边是指只在买入股票或者卖出股票的时候收取,股票交易的印花税产生自卖出股票的时,除了印花税之外。股票交易产生的费用还有交易...
资深張经理 11096
请问买卖股票印花税到底怎么收取的哪个好呀?
买卖股票的印花税只在卖出时收取,买入不收。目前税率为成交金额的0.05%(即万分之五),由国家税务部门征收,所有投资者统一标准,无法减免或协商。现在来我这开户,佣金特别划算!不管是买卖...
橦经理 781
股票印花税率是多少?股票印花税如何计算收取
近期,各大券商普遍设置的默认佣金率为万分之三。客户经理根据客户盈利水平调整提成佣金。部分券商以投资者的资金规模和交易频率为基准,实施细分化的佣金定价方案。老账户佣金高?换个新的,填上客...
资深安经理 313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