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不交易股票也扣钱怎么回事?
资深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8万 好评2098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这种事情一般不会出现的,如果出现了,您记得找客户经理。
超低手续费,专业从业8年,1914313!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股票有时候持仓不能卖出,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你好如果当天买入的股票有持仓但是不能卖出有可能这种情况希望能帮助到你
汪经理 2505
为什么有时候股票会出现“跌停”或“涨停”?在这种情况下还能进行交易吗?
股票出现“跌停”或“涨停”主要是受涨跌停板制度影响。涨跌停板制度是证券交易所为了防止股票价格过度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对股票每天的涨跌幅设置一定限制。在中国A股市场,一般股票的涨跌幅限...
资深吴经理 4407
证券账户每年交不交管理费?网上开户后还要扣钱吗?
在手机上开股票账户十分便捷,仅准备身份证银行卡,以下是该流程的具体步骤和细节。1、首先,选择一家信誉良好的证券公司,并访问其网上服务平台。2、在系统中,需根据页面指引详尽填写个人资料,...
资深高经理 1996
有时候股票配资平台的资金使用率很低,有时候又很高,为什么呢?
您好,股票配资平台资金使使用率其实也是根据行情决定的,行情好,客户配的多自然资金使用率就高了。建议您最好不要使用配资平台操作;如果您有融资需求有限考虑一下券商融资融券账户操作...
资深苏经理 7145
你好。股票每次交易都要佣金吗?不交易要收佣金吗?
您好,是的,开通股票账户直接在手机上办理就可以了,需要您年满十八岁然后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开户。了解股票市场行情时,需关注到股票开户手续费用一般在万2.5-万3上下波动,但不同证券公司在设...
高级胡经理 3099
国债逆回购有管理费、年费吗?不交易会扣钱吗?
您好,我司国债逆回购打一折的,国债逆回购没有管理费、年费,不交易不会扣钱的,想要投资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申请开户后操作,我司上市券商之一,欢迎全国的用户联系我开户,随时为您服务,节省您...
首席卢经理 64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