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会自动消掉吗,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资深黄经理 在线
帮助5.4万 好评5.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一般不会被自动注销,但可能会变成休眠状态。如果超过3年没有交易并且资金少于100元,券商可能会把你的账户列入休眠户,这时候需要联系券商重新激活才能使用,不过账户本身还是存在的。

以上是关于股票账户休眠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帮助。我这边作为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可以帮你快速查询账户状态,并协助激活或重开,还能申请低佣金优惠。如果回答对你有用,欢迎点赞支持~需要进一步帮助的话,可以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帮你解决!

10年从业经验,一对一指导理财投资!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想查一下我的开户信息在哪开的,当时开完户一直没用过,在哪能查?
您好!营业部查询!交易所的过户费和规费俩个由交易所规定收取的费用,加起来就差不多1个点了!!!现在正规的券商的收费规则都是透明的,所以更加好去对比的。统一收取的规费是万0.6...
资深張经理 9410
你好,我十年前开的股票账户,想咨询下现在的交易费是多少钱?我之前的账号能不能调佣啊?
佣金和您交易的频率还有资金量都是有很大关系的,老账户的佣金都很高,且很难调整,建议新开账户的,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了。我司给您的佣金含规费过户费!直接给到内部成本附近!绝不私自修改!
首席客户经理 7158
几十年前开的股票账户还能用吗?
几十年前开的股票账户是否还能使用,主要取决于几个因素:账户状态:如果账户在多年内未使用、没有交易且无持股,且资金账户余额不足规定标准(如100元),可能会被视为休眠账户。休眠账户需要前...
小鹿经理 12842
我十年前开过股票账户,但没用过,现在啥资料都没有了,请问我还可以重新开户吗?
您好,可以新开一个户的,一个人是可以新开3个户开户简单,点击交易软件上的右边的一键开户,然后输入本人本人的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进入正式开户,开炒股帐户,手机开户需要目前券商的手机...
资深董经理 8627
很早前开了华泰账户没用过,我想查一下我的佣金费率怎么查呀,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要查华泰账户的佣金费率其实不难。最简单的方式是打开华泰证券APP,登录后在「我的」页面找在线客服直接问,或者查看最近交易的交割单。但考虑到您是早期开的户,现在更主流的做法是直接联系客户...
资深齐顾问 2430
你好!我08年开过股票账户,也炒过几次股,后来就一直没用过,现在能重新开户吗?
现在一个人是可以开三个账户的,现在网上开户的佣金都是比去营业部正规上市券商在全国范围内有营业部,炒股开户的话,不用去营业部,只需要手机上就是不妨目前网上开户确实是超方便快捷的...
资深董经理 679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