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花顺直接开的户佣金太高了怎么办?怎么改成低佣金?
资深小婧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444 从业5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婧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欢迎选择我司,有好的佣金与服务。每一家的佣金都是不一样的,都是可以找客户经理协商一下佣金优惠的哦。如果您自己去官网或者APP上面来进行开户佣金一般默认在万分之3左右,其实想要低佣金的话是可以联系一名网上客户经理来进行协商调低的。

开户想获取低佣可以参考以下的方式:
(1)选择低佣金券商
不同券商佣金不一样的,现在大多数券商佣金都较低,需要找证券公司咨询
(2)需要低佣开户的话,得通过客户经理办理开户才是客户经理就是证券公司的低佣渠道,通过它们的渠道开的户佣金才会低。
(3)客户进行投资的资金量比较大,所产生的交易额费用也会比较多,这样就可以降低交易手续费。

一、第一步是先扫客户经理的开户二维码进行下载软件,方便快捷且安全可靠;
二、接着上传身份证照片,注意上传的时候照片不要模糊和反光;
三、继续完善个人其他信息包括地址邮编等资料;
四、在线完成风险评估的试题,都是选择题的,简单好做;
五、设置六位数的密码;
六、拿出事先准备的银行卡,输入卡号进行绑定;
八、等待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开户信息,审核结果以短信形式发送。

我司新针对新客户,佣金非常优惠!全包成本价佣金只为开拓市场!联系小婧经理办理直接协商佣金到成本价!

佣金低至成本,期权1.7元每张,两融专项利率4.5%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开户已经好几年了,佣金太高了,要调低佣金,需要怎么办?
一般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默认值万三左右,券商的股票佣金是根据交易量的大小和交易频繁次数来制定的,如果您自己办理开户的话,佣金都是默认比较高的,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申请开户,佣金是可以进行调...
资深小杨经理 23121
您好,我在同花顺上开的户,手续费太高怎么办
您如果在同花顺开户感觉手续费较高,可以考虑转户。我们券商提供的佣金费率是行业中有竞争力的,可以为您节约交易成本。具体佣金费率事宜,您可以加我微信,我会根据您的交易习惯提供个性化方案,帮...
资深胡经理 2824
揭阳市之前开的股票户佣金太高,转户能直接申请低佣金吗?
揭阳市之前开的股票户佣金太高,转户是否能直接申请低佣金联系券商客户经理的,开户想要佣金低的话是需要通过客户经理的渠道办理的。手机开户流程很简单的,下载券商交易软件就可以办理,几分钟就能...
资深小周经理 254
韶关之前开的账户佣金太高了,怎么换一家低佣金的券商开户?
欢迎选择我司,佣金成本价的。优惠佣金开户需通过客户经理的渠道办理。你可以通过手机app开户,网上开户的话几分钟就能办理好,客户经理的权限还是比较大的,可以和客户经理商谈调整佣金。券商调...
资深小静经理 234
现在的股票开户佣金是多少?我是好早以前开的户了,佣金太高了
现在的股票开户佣金率大概万3~万5,借助客户经理申请炒股开户佣金率会有很大地降幅。准备好必要地证件:包括一张借记卡和个人二代身份证件,开户必须18周岁以上才能办理。在线申请开户地一般流...
资深唐顾问 7171
我现在的佣金太高了,股票佣金太高怎么办?哪家现在佣金低?
现在券商佣金默认是万三,佣金高的话,佣金是可以协商的,手续费按照您的资金量的情况进行调整的,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十分钟左右即可开户的。想要申请低佣金股票账...
资深小周经理 566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