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信人可以做期货吗,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朱经理 在线
帮助4.1万 好评6.7万 从业10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朱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对于这个问题的详细介绍,可以直接加期货经理的微信详细沟通下,期货经理会详细举例介绍,给到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8年从业经验,连续5年获得最佳期货经理,服务专业,让您满意!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一个人可以拥有几个券商账户,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根据中国结算的“一人三户”规则,一个投资者最多可以开立3个A股证券账户(沪A、深A账户各对应一个),超过3个账户的,需注销其中一个账户后才能开立新账户。此外,投资者还可以开立基金账户、...
安经理 1421
那家券商的佣金便宜,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作为上市券商客户经理,我可以为您提供专业指导。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但需满足资金条件才能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如果您对费率或开通相关业务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客户经理可...
小怡经理 1356
融券余额上升说明什么,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现在融资融券的交易费用可以给到5%,投资者资金量和交易量会决定投资者实际的两融交易手续费,两融账户低利率是需要券商的客户经理为您申请的,因为客户经理就相当于是低利率开户渠道。您需要带上...
资深小夏经理 4623
中新股后持仓显示0,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可能是因为新股还未完成上市前的登记结算流程,通常在T+2日中签缴款后,需等待上市前1-2天,持仓才会显示新股股份
江北嘴赶死队 1249
筹码峰怎么调出来,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打开你要查看的个股K线页面,多数炒股软件的底部菜单栏里会有“筹码”或者“筹码分布”的选项,点击就能直接显示筹码峰
江北嘴赶死队 234
请问现在全佣金是多少?,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证券交易手续费是万3,低佣开户要找客户经理协商佣金之后再开户,欢迎找小静经理低佣开户。交易费用如下:1、印花税目前是卖出方单边征收,即卖出的时候收取,对买入方(受让方)不再征税,按万五...
资深小周经理 243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