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手续费不全是双向收费。买入和卖出时,佣金和印花税是分开算的,其中佣金是双向收取的,也就是买和卖都要交;但印花税只在卖出股票时单边收取,目前税率是万分之五。另外,过户费(仅沪市)在买卖时也都要交,不过费用很低。
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熟悉各类交易成本细节,如果想开一个佣金更优惠的账户,可以点我头像添加微信,我帮你申请低费率渠道,节省投资成本!
请问银河证券手续费收费标准是多少,求解答!
请问一下,银河证券手续费收费标准到底如何求解答?
证券的佣金是双向收费吗?各收多少啊?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