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就没有开通过创业板块,再一个就是目前没有10元资金,只是老客户,可以开通创业板权限吗?
我都开户快20年了,怎么开通创业板块,需要电话开通吗?
我为啥不能买创业板块的股票呢?要开通什么权限吗?
交易未满2年怎么开通创业板,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创业板块与股票有什么区别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