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账户不用了要不要注销啊?注销不注销有影响没有。
资深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23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现在可以不用注销,因为一个人可以有三个,而且,券商和券商之间手续费差距还是挺大的,直接在网上开户的话在手续费方面也会有优惠。联系我!不做虚假宣传!能做多低就做多低!
找我降低佣金=赚钱!两融4.99%,期权1.7元无任何要求!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证券账户不用了需要注销吗?不注销会怎么样?
证券账户不用了是不需要注销的,"现在券商都是支持网上办理开户的,只要您年龄在18-70岁以内,去网点办理开户手续需要拿本人有效身份证、银行卡到营业网点办理开户手续;...
首席客户经理 107248
如果股票账户不用了要不要去证券公司注销啊?不注销的话会有什么影响吗?
您好,不用注销的,一个人客户开三个账户的,佣金极大优惠到成本价,
首席林顾问 6093
股票账户不用了要不要注销啊?如果不注销的话会有什么影响吗?
股票账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办理的,通过手机应用或网页端口,投资者可以直接在线办理开户手续,无需亲自前往证券公司的实体营业部办理。在证券公司的交易软件里面按照提示的步骤进行操作就可以了,账...
首席客户经理 30315
证券账户不用了用注销吗?不注销会咋样?,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建议:长期不用主动注销,保留与否取决于以下三点权衡:1.成本与风险•无交易、无资产且已撤销三方存管,多数券商不收取账户维护费,但个别券商可能收小额休眠账户管理费;•账户长期不登录易被系...
首席常经理 8229
我已经股票开户用了3年 现在想注销这个账户 请问应该怎么注销?
已经股票开户用了3年现在想注销这个账户应该网上直接注销的哦,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网上办理,我司佣金随便对比资金量大更低!
黄经理 2902
证券账户不用了用注销吗?不注销会咋样呢,谢谢解答
您好,证券账户开户后不用也不注销不会有影响,也不会产生费用。不过因为个人最多开通三个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股东账户,所以后续想要在其他证券公司再开新户需先注销一个之前开通的账户。若您还有其他...
资深张经理 858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