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签不扣款,最常见的原因就是你账户里可用资金不足,或者中签的股票不在你持仓里显示,导致系统没法自动扣款。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T+2日下午4点前,如果账户里钱不够,就算中签也会失败。建议你赶紧查一下账户余额和股票持仓明细,有问题立刻联系开户券商客服。
以上是关于新股中签扣款的解答,不清楚的话可以直接点我头像加个微信,把具体情况跟我说下,我帮你快速查清楚原因。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平时也常帮客户处理这类问题,能帮你省心省力搞定!
新股中签以后什么时候扣款,哪位老司机给分享一下
新股中签后最晚几时扣款,比如星期五4点查询到中签:到星期一可以扣款吗
中签后只显示“已中签”,没看到扣款就是没成功吗?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会自动扣款,可否解释一下,
中签后系统会自动扣款吗?
新股中签后是否当天扣款,还是第二天扣款?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