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通股票账户,怎么搞万一
资深黄经理 在线
帮助5.4万 好评5.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开户想申请低佣金,确实得找对方法!自己直接在APP上开一般是万3左右的默认费率,想调低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单独沟通协商,他们能根据你的资金和交易情况帮你申请更优惠的方案。

我作为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可以协助你申请低佣金渠道,全程指导开通流程。如果回答对你有帮助,欢迎点赞支持!需要具体咨询或办理,可以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帮你解决问题~

10年从业经验,一对一指导理财投资!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想问问,3点之后撤不了单该怎么搞啊
3点是基金交易的一个重要时间节点,3点之后撤不了单,是因为3点之后的交易委托要按照下一个交易日的净值来计算,此时系统已经进入清算流程,所以就没办法撤单啦。不过这种情况也不用太着急,如果...
资深刘经理 2027
我想别人开户口怎么搞?
那就谁用谁开户。这是规定。不允许借用他人账户
徐经理 9010
炒伦敦金已经开通的账户还能调低点差吗,怎么搞啊
您好,已有伦敦金账户能调低点差,先关注汇金百科公众号,里面有正规渠道和协商技巧。直接找平台客服难成,最好通过公众号对接专属经理,提供账户信息、资金量和近期交易记录。平台会按活跃度、资金...
Julia 75
我的账户怎么不能买创业板?要怎么搞才可以啊???
您好;目前办理创业板是有门槛要求的;需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资产量及2年的交易经验;老牌上市券商;佣金绝对是极低的;欢迎咨询我司开户;
毛顾问 7192
开万一免五的股票账户怎么搞,手把手教程
我司有免费的低佣账户可以办理,点击我就可以咨询办理过程,欢迎前来办理。,想要获取低佣金买股票的开户渠道,直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就可以了,我司可以做到成本价,具体操作流程可以加我微信了解。...
资深万经理 1788
我是小白,我想搞一搞期货,是怎么搞得,
您好交易期货之前先要办理开户,有任何期货相关问题都可以直接点头像联系江经理。
期货江经理 107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