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很久都没用了,现在交易不了,要不要激活啊?
彭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8403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彭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可以激活,也可以重新开户,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以前都是千三千二,且很难调整,调整要联系您原来开户的客户经理,其实建议您就不用调了,直接重新开个户,现在网上开户的佣金都很低。
手续费我公司从不做虚假宣传!给到您有多低就多低!承诺永不上调!
股票开户,成本佣金,支持同花顺,全国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之前在西安开过一个股票账户,好久没用了,现在我在北京,还能再股票开户吗?
你好亲,可以的哈,个人名下可以开立三个证券账户,开户找我,佣金更低,服务nice~
你的客户经理 10048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可能进入休眠,需要重新激活才能使用。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12154
我的股票账户几年都没用了,密码也忘了,当时绑定的银行卡现在也不用了,我现在想入市,请问该如何办理?要带啥证件?
您好,建议你直接重新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佣金成本价
资深陈经理 5042
我在证券公司开户比较早,很久没用了,现在我想重新交易,那股票交易佣金是按现在的算还是按以前的算?
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提前预约线上客户经理进行协助开户,备好您的身份证+一类银行卡,网上操作流程为:注册-完善信息-人脸识别-绑定银行卡-风险测评-回访。想要低佣金点击头像联系!股票交易...
资深小桃经理 4720
你好:我之前办理的股票帐户由于很久没使用了,帐户和密码都没有了怎么办?而我现在广州
您好,建议您直接用手机开通一个新账户吧,开户很简单都是在网上办理的,准备你的身份证和相关银行卡就可以了。
王经理 5788
之前已经开过股票账户了,但很久没有用了。现在想再炒股,需要什么手续?
炒股开户需要准备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的,在家就可以自己办理了。佣金成本价!上市券商!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648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