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亏钱了一直持有的话还能涨回来吗?可不可以一直持有?
赵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22-03-22 11:44
浏览:13550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首先其实基金的风险不算很大的,如果正常情况下来说,都能盈利的,只不过说盈利多与少的问题。如果基金真的出现了亏损情况,死守并不是最佳的决策,转变操作才是最佳的应对方式。但是、具体做法还要看具体所持有的基金情况了。
基金亏了死守能不能回本这个是不能一概而论的,您在投资基金的时候是要保持理性的,如果是基金本身的运营情况不佳的话,那么死守不一定能回本的,也不要盲目进行加仓,否则可能会亏损更多的,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及时赎回进行止损的。如果是基金的运营情况,是受市场因素出现回调的,那么这种是可以在基金下跌的时候适当进行加仓的,等到基金上涨以后就可以快速的回本了,对于您来说,投资基金的时候要多关注市场动态和多了解基金的运营情况的、这样是比较好的。
股票、基金、retis、理财、国债、打新,一个账户全部搞定,找我免费办理!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