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8.13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雷电微力吗?
资深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8万 好评2098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这个是不可以的,新股申购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不低于1万以上的市值才有相应的额度。
超低手续费,专业从业8年,1914313!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7.13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力合微吗?
你好,不可以的,新股申购需要满足前1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万元,希望对您有帮助的啊哈
首席吴经理 4264
雷电微力8.13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您好,这个是没法精确预测的,要看当时的大盘情绪和股票标的。联系我可以获取新股的全方位解读,还能提供股价的合理区间,希望您能获得更高的收益更多股票基金方面的知识可以联系我免费学...
云顾问 4363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6.11可以申购新股中仑新材吗?
对于具体的新股申购,您需要关注券商的公告和政策规定。一般来说,刚开户的炒股账号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获得新股申购的资格。新股申购通常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和要求,如持有一定数量的股票、账户...
小鹿经理 1246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5.17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必易微吗?
您好,上周新开的正确股票账户的话是申购不了的,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不得低于1万
资深何经理 1035
急!8.13雷电微力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您好,需要满足T-2日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10000市值可以打新股,预约我开户交易佣金很低。
资深顾问吴经理 1371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0.24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华厦眼科吗?
开户在券商的线上渠道可以完成开户,开通在券商的线上渠道比较快,几分钟完成,欢迎咨询吴顾问,吴顾问承诺低手续费成本价,两融可以5.0
吴顾问 110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