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做期货的人都是亏钱比较多?
资深贺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7万 好评8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贺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期货是高风险的杠杆投资,因此亏损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欢迎咨询:商品期货、股指期货、原油期货。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看好多炒股的人都在亏钱,是不是赚不了钱啊
您好,炒股赚钱还是比较难的,需要不断积累交易经验,预约我办理新开户可以享受很低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4811
我为什么总是亏钱?股票亏钱,外汇也亏钱?
您好,别作交易了,这个钱先拿去做慈善吧。等以后心态好起来了再去投资吧。我公司手续费无门槛给到客户超优惠的水平!点击我的头像预约我!
客户经理华 6731
炒股的人最终的下场是什么?赚钱的多还是亏钱的多?
炒股的结果因人而异,但总体来看,亏钱的人多于赚钱的人。根据一些统计数据,股市中大约有70%到80%的投资者是亏损的。这主要是因为炒股需要较高的专业知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严格的风险管理,...
量化张经理 8802
炒期货的几乎都是亏吗?谢谢解惑
您好,炒期货的并不是几乎都是亏的,现在期货这东西就是挑战人性的东西,一定要去看看心理方面的书,做期货一个是胆量输要承认赢要感谢市场,赌的都是概率,我们散户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能满仓操作,被...
玉涛经理 12830
炒股亏钱的人都是犯了什么失误?
你好,比较常见的就追高超低。股票开户预约我司的佣金做到很低的
沈 经理 5781
炒股挣钱的人多还是亏钱的人多,挣钱的人都是着么买股票的
在股市中,亏钱的人多还是挣钱的人多,并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因为这取决于多种因素,如市场走势、投资者经验、投资策略等。但是,根据一些统计数据和经验来看,亏钱的人似乎占据了大多数。对于挣钱...
刘经理 150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