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求解答?
资深黄经理 在线
帮助5.4万 好评5.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账户开通后如果长期不用,主要影响是可能变成“休眠账户”,但不会产生额外费用或影响个人信用。账户里如果没有资金、没有持仓,并且长时间没有交易记录,券商通常会在一定时间后(比如连续3年以上)将其列为休眠户。这时候如果想再用,需要联系券商重新激活一下,手续不麻烦。

以上解答希望对你有帮助。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投资顾问,除了协助处理账户问题,还能根据你的投资需求提供合理配置建议。觉得回答有用的话,欢迎点赞支持!如果有其他疑问或需要帮助,可以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详细沟通。

10年从业经验,一对一指导理财投资!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不知各位有何见解,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您看还有哪些我没考虑到的?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一般无直接后果,但可能影响后续交易及权限激活,建议合理使用或及时注销。
小鹿经理 1366
咨询一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啥要特别注意的?
您好:现在客户经理可以根据投资者自己的资金量协商佣金费率,现在网上开户联系文顾问就可以开到成本价的证券账户,投资者需要满足年龄要求,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申请开户。进行交易时所收取...
资深文顾问 1601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用,核心后果是账户可能进入休眠状态,此外还可能占用开户名额、存在信息泄露风险等,不过不会产生费用也不影响个人征信。具体后果如下:账户休眠,使用需激活若证券账户连续3...
刘经理 2777
有谁知道,证券账户要怎么开通求解答?
你好,现在股票开户分为网上开户和线下开户,一般我们都选择在网上开户,准备好自己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就可以,不需要其他的资料!点击我头像就可以预约咨询低,佣金开户您值得拥有!!
首席卢经理 1289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现在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没有后果,只是账户会沉睡而已,一般股票交易的全佣在万三左右,但是佣金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调低的!!!我们是上市券商,欢迎咨询,找我开户佣金极低,欢迎加我!!!
高级胡经理 2482
请问,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出现什么后果呢?
证券账户开通后如果长期不用,不会产生任何费用或罚金,也不会影响个人征信。你只是白白占了一个开户名额,特别是深市账户一人最多3个,闲置就是浪费额度。唯一的潜在问题是账户可能进入休眠状态:...
橦经理 45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