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只有创业板涨跌幅是20%吗?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538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办理创业板是需要您开户后满足20日日均10万和市场经验超过2年,线上就可以申请办理开通的。预约我开户,佣金给您申请到行业成本水平!
36年国企上市券商,佣金成本价,不能再低了T_T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创业板被st后涨跌幅是多少?
2009年创立的创业板为中国的主板市场提供了关键性补充,并迅速在资本市场内确立了其关键地位,是个新生板块。创业板是股票的一种权限开通,开通后才可以打新创业板的股票以及购买创业板的股票:...
首席张经理 60659
创业板它的股票涨跌幅是怎么样规定的呢?
创业板(300开头)日常±20%;新股前5天不设涨跌幅,第6天起回到±20%;ST也还是±20%。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证券董经理 2951
创业板涨跌幅度加大后,感觉资金都进创业板了,我也想交易创业板,怎么办理的?
您好,创业板满足20日日均资产50万和2年的交易经验可以直接手机办理开通权限。新规前已经开通创业板的投资者重新签署风险揭示书后就可以交易注册制创业板股票,流程为“登录网上营业厅→权限管...
资深陈经理 6238
创业板注册制股票涨跌幅20%,开户的门槛有变化吗?
创业板开通权限必须满足两年交易经验的还有10万资产,本人账户满足条件就可以开通创业板了。成本价佣金!有需要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10162
创业板和科创板的涨跌幅限制是啥
创业板与科创板的涨跌幅限制规则完全一致:日常交易(上市第6个交易日起)涨跌幅限制为±20%;新股上市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但盘中较开盘价首次涨/跌达30%、60%时,各触发10分...
3817
涨跌幅20%,注册制下的创业板怎么投?谁能给点经验
创业板首次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网上就能开通,随时随地都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开户,建议预约理财经理协商好佣金再进行开户。我司的佣金包含交易所各项费用!...
资深高经理 657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