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长期不用,对参与打新确实有影响,关键环节是市值要求。A股打新需要你账户里在申购前22个交易日,日均持有至少1万元非限售A股市值,沪市和深市分开计算。如果账户长期空仓或市值不够,就没法参与新股申购。另外,账户状态也要正常,不能是休眠或冻结状态。
以上是关于股票打新资格的回答,希望对你有帮助。我司作为十大券商之一,有专业团队可以帮你管理账户和跟踪打新市值,提供实时提醒服务。如果觉得回答有用,欢迎点赞支持!有需要可以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给你更具体的打新策略和账户管理建议。
打扰一下,请问,什么是休眠账户?如何激活休眠账户关键环节是哪部分?
弱弱地问,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怎么样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