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问一下,卖出股票的印花税收费标准哪个好呀?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9万 好评1025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卖出股票印花税收费标准是固定的,统一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没有哪个更好之分。在股票交易中,印花税是重要成本。想了解更多交易成本及优惠,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我能为你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助你优化投资成本,开启更顺畅的炒股之旅。
经验丰富、服务贴心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弱弱问下,北交所权限怎么开通哪个好呀?
开通北交所权限得先满足两个基本要求,开通北交所是需要符合前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距第一笔股票交易有24个月。现在市场上的佣金标准默认在万分之3左右,佣金费率是可以协商至成本价的,针对不...
资深小梦经理 605
弱弱地问一下,股票账户怎么开户才好呢?
您好,针对您咨询的“账户开通”问题,目前各大券商都支持**非现场开户**。您不需要去营业部,直接在手机上操作即可,整个过程流畅的话,大约只需要**10分钟**。**流程简述:**1.验...
小鱼经理 934
我弱弱地问,隔夜委托可以撤单不,知道的说说?
能撤,分时段:1.9:15前:券商系统存单,随时撤2.9:15–9:20:可撤3.9:20–9:25:不能撤4.9:30开盘后:没成交就能撤,成交撤不了
老牛经理熊熊 398
印花税只在买入还是卖出股票时收取
你好在股票交易中印花税只在卖出股票的时候收取哦
平安喜乐 314
弱弱地问一下哟,银河证券手续费收费标准在不同地区会有差异吗?
银河证券的手续费收费标准在全国范围内是统一的,不会因为您所在的不同地区而产生差异。所有客户在官方App上直接开户,默认佣金水平基本一致,目前通常在万3左右。想要低佣金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协...
资深小静经理 1075
弱弱问下,st的股票怎么散户买不了哪个好呀?
您好,首先需要开通风险警示权限,另外还需满足如下条件:1.需满足2年交易经验:从你名下账户发生第一笔股票交易算起,必须满2年。2.需满足50万资产门槛:在申请开通权限前的20个交易日,...
资深顾问魏 59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