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8.9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金鹰重工吗?
资深唐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4万 好评1586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唐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上次办理的证券账户8月9号是申购不了,金鹰重工的。
我就是那个低佣开户的客户经理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4.23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金科环境吗?
来不及了!新股申购持有股票市值不能低于1万的!
首席南经理 6153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5.6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金博股份吗?
上周公开的股票账户是来不及申购新股的哦
首席林经理 5748
金鹰重工8.9新股申购,那上市交易之后会有几个涨停啊?,有人了解吗?
作为理财经理,我可以提供一些关于新股上市后表现的一般性分析,但请注意,股市的表现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包括市场情绪、宏观经济、公司基本面等,因此很难准确预测新股上市后会有多少个涨停。新股...
首席常经理 896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1.2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金达莱吗?
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1.2的时候还不行。需要满足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不低于1万。
客户经理华 2411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0.13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金橙子吗?
你好,开通科创板权限需要交易时间24个月及开通前20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需要年满18周岁,开户,手机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快速搞定!身份证和银行卡是必备资料低佣=赚钱,我司佣...
资深黄经理 941
新股金鹰重工8.9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开通账户已经来不及了,可以下次进行申购,欢迎预约我开户佣金可以非常优惠。
资深顾问吴经理 180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