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市值达到多少能申请免五的股票账户
资深小石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石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自己开户默认的手续费现在是万2.5左右,您可以和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联系协商降低佣。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手机上按流程操作就能自助开户成功。

目前的股票交易固定费用如下:
1、买卖双方双向收取交易佣金,佣金不足5元按照5元收取。
2、.股票交易过户费:沪京市场统一按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一双向收取,深市股票过户费包含在佣金里面,由证券公司代收,所有深市交易没有过付费明细。
3、印花税是由国家强制征收的,不是买卖双边收取的,只在股票交易卖出时收。

ETF、可转债手续费给你0.5,期权手续费1.7元/张!两融专项利率低至3.7%以下,国债逆回购能够降到打一折,百万资产免费开通专属VIP通道!需要更多优惠加我微信。

佣金成本价,专项l两融利率4%以下,期权1.7/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分红除权之后,股票的股价和持仓市值通常会如何变化?
如果是现金分红,除权当天股价会按每股分红的金额往下调整,比如每股分1块,股价就会相应降1块
江北嘴赶死队 748
市值配售打新规则下持仓市值如何计算?
计算基准日以新股申购日为T日,T-2日为市值计算的基准日,市值计算的区间为: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2.计算方式对上述20个交易日的收盘市值取算术平均值,作为你的有效申购市值:◦沪...
平安喜乐 675
请问老师市值是按照申购日前一日的持仓市值计算吗?我如何能查询?
您好,现在这个新股申购的市值是根据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来的哦
俞经理 6839
北交所开通是50万,之前开通后目前持仓市值已不到50万就是市值跌了股票持仓被套了那么不到50万的市值还能有资格申购新股吗
北交所新股申购资格主要看开户时的资产是否达标(50万),开户成功后即使账户市值波动到50万以下,交易权限也不会被取消。只要您现在仍有北交所权限,且账户有足够现金参与全额资金申购(比如新...
资深顾问黄 1257
您好,我想问一下陆港通对各股的持仓市值是怎样计算的,我看到宁德时代这只股票,他是在4月25日这天大幅增持,但是数据上显示持仓市值并没有大幅上升,而是较前一交易日小幅下降
陆港通是大陆和香港互联互通,陆港通的持仓市值=(上一交易日余额+当日买入-当日卖出)×收盘价,持仓市值没有上升,一般是因为当天正股股价下跌了。4月25日,当天宁德时代收盘下跌4.18%...
李幼青 812
市值是按照申购日前一日的持仓市值计算吗?求告知,谢谢
您好;市值是按照申购前20个交易日平均值进行计算的,欢迎咨询了解
毛顾问 679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