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挂单越早越好吗,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期货刘经理 在线
帮助1.3万 好评1.9万 从业10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期货刘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隔夜挂单不是越早越好。隔夜挂单其实就是提前挂单等第二天开盘,它的成交原则还是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来。虽然挂单早能满足时间优先这个要素,但价格优先更关键。要是你挂的价格不合理,即便挂单早也不一定能成交。

这里要注意,挂单价格得根据市场情况合理设置,不然可能就白挂单了。如有任何疑问,可加客户经理的微信细聊。

很多投资者可能有更深层次的担忧。有的担心挂单早了价格没优势,白白浪费机会和时间,还错过了更好的交易价格,导致交易成本增加或者利润减少。还有的害怕对市场行情判断不准,提前挂单后第二天市场走势变化,让自己陷入不利的交易状况。另外,也怕挂单后忘记撤销,在不合适的时候成交,给自己带来损失。所以,不能盲目觉得隔夜挂单越早越好,得综合考虑市场情况和价格因素。

以上就是关于您问题的答案,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点击微信添加好友或者电话都可以免费咨询,24小时在线服务,2分钟内给到您答复。
大型期货公司开户,可申请优质费率,极具性价比!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如果风险测评结果不满足要求,是否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弥补或重新测评?,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您好!如果风险测评结果不满足要求,通常是有办法弥补或重新测评的。不同的平台和机构在这方面的规定可能会有差异。在我们盈米基金平台,如果您首次风险测评的结果不满足某些产品的投资要求,您可以...
资深刘经理 1326
北交所新股在哪里看,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北交所新股信息可以通过券商APP或北交所官网查看,通常会有新股申购公告和发行详情。北交所新股申购需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风险相对较高但收益潜力较大。如果您想要办理低...
高级胡经理 1600
涨停板隔夜挂单越早越好吗,哪个券商最早
您好,隔夜挂单并非越早越好。沪深交易所9:15才接受集合竞价申报,0:00-9:15的隔夜单暂存券商服务器。部分大券商按先到先排队排序,早挂单在其队列靠前。银河、华泰等券商挂单时间较早。券商隔夜...
资深顾问胡 541
美股星期几定投好,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定投核心是摊薄成本,单天差异长期影响很小
江北嘴老王 712
恒生指数交易安全吗,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您好!恒生指数交易有一定的特点和风险,不能简单地说绝对安全或不安全。从积极方面来看,恒生指数是香港股市最具代表性的指数之一,市场成熟度较高,交易机制相对完善,有众多的机构投资者参与,具...
基金程老师 193
怎样开通港股,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开通港股需要20日均资产50万,拥有20日均50万人民币以上资产可申请港股通。要求达到后,手机开通港股通权限没问题。直接联系您的客户经理,佣金基本都是可以调整的。网上客户经理为网络客户...
资深刘经理 295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