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8.6能辉科技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资深顾问吴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14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吴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满足T-2日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一万市值才能参与申购,开户请选择我公司手续费很低。
您刚好需要,而我恰巧足够专业!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急!10.11德昌股份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您好,T-2日前二十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满1万元可以参与新股申购,开户请选择我公司手续费很低。
资深顾问吴经理 2081
急!11.28光华股份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要参加11.28光华股份的申购,通常需要满足以下条件:1.有证券账户:您需要有一个在中国境内的证券账户,可以通过银行或证券公司开立。2.满足申购资格:通常来说,申购新股需要满足一定的条...
资深赵经理 1113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8.6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能辉科技吗?
您好,T-2日前二十个交易日需要满足日均10000市值可以进行打新股,联系我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2373
急!11.28宁波远洋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你好,新股申购需要满足最近20个交易日账户,日均市值大于等于1万元。
资深梁经理 776
急!12.15长江材料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首先你要有一个证券账号,那么就是说在这个账号里面,你还要有1万的一个市值股票。
小赵经理 959
急!10.15华润材料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您好,需要达到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一万元市值才能打新新股,预约我办理新开户可以享受很低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95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