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额度有10000 可以只申购5000吗?
首席袁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16 好评25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袁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感谢提问。
可以。但是建议顶格申购,中签概率会高一些
找到最好的公司,做时间的朋友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申购额度为0怎么办,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申购额度为0意味着您暂时没有参与新股申购的资格,通常是因市值不足、权限未开通或账户类型不符等原因导致
小思经理来咯 2697
多少深证股票,才有深证新股申购额度
T-2日(T日为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深市股票市值达到1万元及以上,就有深证新股申购额度啦。每5000元市值对应500股申购额度呢。
平安喜乐 1037
申购额度是如何确定的,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咱们平时说的申购额度主要分A股新股申购和新债申购两种,两者的计算规则不一样,我给你把两种情况都讲清楚,帮你搞明白自己的申购额度怎么来的。先讲新股申购额度,这个是和持仓市值挂钩的:1.沪...
资深齐顾问 620
新股申购提示额度不足是什么原因?,有人了解吗?
你好,新股申购提示额度不足,主要有以下原因:1.市值要求不达标沪深主板: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沪市或深市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需达到1万元以上。沪深市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1个申购单位...
券商田经理 16127
新股申购额度是如何计算的?持有市值不足时能否申购?
您好,新股申购额度要求: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股市值1万元(含)以上才分配新股可申购额度,每5000元日均持股市值分配500股额度,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额度。现在开通证券账户...
首席李经理 10150
为什么我没有新股申购额度?新股申购额度怎么获得?
新股申购没额度,最常见原因就是“市值不够”——打新额度全靠你账户里“股票市值”换,不是看现金;具体门槛——沪市每1万元股票市值换1000股申购额度,深市每5000元换500股,且只看打...
资深小元经理 1067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