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晚上显示中签缴费申购成功,今天账户怎么还没显示股票持仓?
股票转户需要卖掉所有持仓吗?持仓股票可以直接划转吗?
持仓股票浮盈,是不是代表已经赚到现金
持仓股票遇到配股,不参与会直接亏钱吗?
持仓股票想做止盈,华宝的涨跌幅条件单怎么设置?比如涨5%就自动卖,能实现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