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股票持仓股票没有显示不卖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说持仓股票没显示且不想卖,这可能有好几种情况。有可能是系统出现了小故障,导致持仓信息显示异常,你可以刷新一下交易软件,或者重新登录账号试试。也有可能是股票处于特殊状态,比如停牌、退市整理期等,这种情况也会影响显示。还有可能是下单申报方面有问题。

我们国企券商在处理这类问题上很有优势。我们有专业的技术团队,能快速排查系统问题;也有经验丰富的客服,能帮你分析股票特殊状态。我们会全程协助你,让你的投资更顺畅。同时,我们可为你提供合适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要是问题还没解决,欢迎点赞支持并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昨天晚上显示中签缴费申购成功,今天账户怎么还没显示股票持仓?
新股中签后,股票不会立刻出现在持仓中,需等待上市日。流程为:T日申购,T+1日(昨晚)公布中签结果并扣款,T+2日确认中签股份,T+3日完成股份登记,T+4日股票正式上市交易。因此,你...
文文顾问 12584
股票转户需要卖掉所有持仓吗?持仓股票可以直接划转吗?
转户前要先留意潜在影响,比如转户期间若有持仓股票、未到期理财或未了结交易,可能暂时无法正常操作。转户核心是将原账户的持仓、资金迁移到新券商,整体流程清晰但需提前做好准备,避免耽误日常交...
首席王经理 102
持仓股票浮盈,是不是代表已经赚到现金
并不是。浮盈只是账面数字,股价随时会下跌回吐利润,只有卖出股票,资金落袋,才算真正赚到现金。
老牛经理熊熊 356
为什么有些股票持仓但不可卖是什么意思?,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持仓但不可卖”常见原因有三类,均与交易制度或券商风控有关:T+1制度:A股实行T+1,当日买入的股票需到下一交易日方可卖出,系统会显示“持仓(冻结)”或“可用0”。限售/锁定:•新股...
首席常经理 4605
持仓股票遇到配股,不参与会直接亏钱吗?
不参与配股通常会使持仓市值因除权而减少,但“亏钱”需结合具体情境判断,建议根据公司基本面、自身资金状况和市场预期,谨慎决定是否参与配股。若你想要了解开户佣金成本,可点我头像加微,还请点...
1525
持仓股票想做止盈,华宝的涨跌幅条件单怎么设置?比如涨5%就自动卖,能实现吗?
当前A股市场波动加剧,投资者常因手动盯盘不及时错过止盈时机,导致收益回吐。条件单作为自动化交易工具,能帮助投资者按预设规则执行交易,核心问题是如何设置涨跌幅条件单实现自动止盈(如涨5%...
资深安经理 45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