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散户炒期货总是亏?做期货一直亏钱怎么办?
徐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万 好评2.9万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徐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期货市场是零和市场,有人赚钱就有人亏钱,如果是一直亏那说明交易策略有问题,也可能是不适合做期货
国内前十期货公司在线开户,大幅优惠交易费用,服务专业优质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黄金一直亏钱怎么办,我到底该怎么办?
您好~如果投资黄金一直亏钱,需要从​​交易策略、市场认知、风险控制、心理心态​​等多个维度综合分析问题,并针对性调整。以下是具体原因诊断与解决方案:​​一、先明确亏损的核心原因​​黄金...
陈助理 1904
为什么散户都是亏钱的?散户亏钱的原因?
一、杠杆大小跟盈亏无关,除非你满仓进场。你的盈亏只跟你下单的手数有关,不管你是多少倍杠杆,你的盈亏只跟你的手数有关。下一标准手,20个点就是200美金。二、在每一个成体系的交...
资深梁老师 6256
做期货一直亏怎么办?老手分享的止损回本指南
您好,面对期货交易持续亏损,关键在于重塑认知体系与执行纪律。以下是老手验证的止损回本操作指南,整合实战经验与核心原则:一、止损:亏损控制的终极防线计划内亏损是成本‌每笔交易前必须预设止...
期货黎经理 1377
炒期货一直买跌,但是一直亏,要怎么办?
你好,朋友,期货是双向交易,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如果投资者感觉会下跌的话,可以卖出开仓。这样的话,等到期货价格真正下跌了,就可以赚取中间的差价。以上就是对相关问题解答如需办理开户业务...
正规期货经理 5943
做期货一直都在亏,看对方向了还是亏,这是为什么?
做期货的时候总是亏钱时就需要休息,调整好状态,没事想一想自己是否合适做期货
严sir 3016
我炒期货一直在亏钱怎么办,有正规平台带带我吗?
您好,如何改善期货交易亏损情况如果您在期货交易中持续亏损,以下是一些建议帮助您改善情况:加强学习和理解:深入学习期货市场的基本原理、交易规则,以及技术分析和基本分析方法。了解市场趋势和...
期货黎经理 88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