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好多年前开的股票开户,佣金比较高,可以申请佣金调低不?
资深-何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何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调低佣金,也可以网上新开一个账户,是没有任何影响的,网上开户没有时间和地域限制的,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才可以开户的,手机上开户一般都很安全的哈。手续费可根据您账户的资金量进行适当调整,我司直接给到接近成本价!新客福利等你来领取!
正规上市券商 = 点我头像联系我!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好多年没交易怎么启动,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
先查账户状态(正常/休眠):-正常账户:券商APP找回账号密码,更新信息即可交易。-休眠账户(3年无交易、无持仓、资金≤100元):-线上:券商APP→业务办理→休眠激活,身份证+人脸...
老牛经理熊熊 775
我好多年前开的证券账户还能用吗
您可以直接拨打您所在券商的客服热线进行咨询或者带上您本人的身份证到该券商的营业部去了解,完善相应资料后就可以继续使用了希望我的回答能为您提供一定的帮助,如有疑问欢迎联系咨询。
资深杨经理 6558
我以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了一直没有使用,现在还可以继续使用吗?现在交易佣金是多少?
现在随时随地都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开户,不限制申请时间和地区,炒股开户目前都是手机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安装交易软件办理,预约客户经理佣金费率巨低!开户选择全市场极优势的水平的...
资深董经理 7023
股票账户好多年不用了、现在想用怎么办,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您好,闲置多年的股票账户可以重新激活使用。首先需要确认您的账户状态,如果只是长时间未交易但账户正常,可以直接通过手机APP登录交易。如果账户已被休眠或冻结,需要联系券商客服或前往营业网...
首席张经理 1281
你好!我在好多年前开了中信证券户头,佣金现在还是3/万,,原来帮我开户的人现在改行了,那么有什么办法降低佣金?
一般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现在新开个账户的佣金普遍降低了。个人觉得找一家佣金比较便宜的证券公司开户还是比较稳妥的,开户要提前准备自己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只需下载券商的开户Ap...
小周经理 3004
炒股好多年了,想试试融资,怎么做啊
券商对股票质押的折算率可能会有一些差别的,开通两融需要50万资金以及半年以上的交易经验,上市券商中,我们是一家线上开两融账户的,陶经理承诺成本价佣金,欢迎咨询,疫情期间不必要...
黎经理 905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