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股票的市值,但是不能申购新股为什么?
资深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需要t-2日近20个交易日日均有一万市值以上;佣金根据资金量可协商的,个人投资者办理股票开户先找客户经理协商好相关的费率。需要两个资料: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的佣金绝对是成本价,找我咨询开户
我哪会销售,全靠价格好!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申购新股需要提前持仓股票市值吗?
A股网上打新采用市值配售规则,必须提前持仓对应市场股票市值,以T-2日(申购日前2天)为基准,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仓市值达标才可获得申购额度:沪市1万市值配1000股额度,深市1万配1...
安经理 708
股票开户? 如何申购新股? 新股怎么申购啊?
你好,新股申购条件: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不低于1万元。上市券商,费率优势,是您首选!
客户经理华 10889
你好:我想问一下申购新股前22天持有股票市值1W就可以申购新股 那后面是不是一直要持有股票市值1W或1W以上呢?
你好,根据新股申购的规则,是这样的,必须要保持至少一万块的市值才可以申购,祝你多多中签
小廖经理 3098
我的市值有14000为什么不能申购新股,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1.沪深市值分开算:沪市市值只能打沪市新股,深市只能打深市,单边不够就没额度2.按20日日均市值算:不是当天14000,要连续持有,刚买/持仓时间短日均不够3.未开对应权限:科创板、创...
老牛经理熊熊 534
申购新股必须有市值吗?买多少股票才能打新股?
申购新股必须有市值。投资者需在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达到一定标准。其中,沪市要求日均持有沪市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含1万元),每1万...
许经理 4292
申购新股是不是一定要持有市值,需要多少市值?
申购新股确实需要持有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根据规定,申购前2个交易日(T-2日)往前推20个交易日,账户里沪市或深市的日均股票市值要达到1万元,才能获得1个申购单位的额度。比如想打沪市新...
顾问林 355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