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老用户了,股票交易费一直没改,现在想调低可以吗?
资深董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7336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董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可以直接新开个户,只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仅需几分钟,交易佣金是可以协商调优惠建议您咨询经纪人以便调优惠交易佣金,我司的佣金绝对是成本价,找我咨询开户!
融资专项3.5% 期权1.7元!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我的股票交易费特别高,感觉我的资金都浪费在交易费上了,怎么调低一点?
调整是需要联系您的开户经理的,只要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开立股票账户,需要准备身份证以及储蓄卡就可以完成的!仅需一杯茶的时间就可以完成开户了。我司的佣金好谈的很,就怕您...
资深黄经理 4889
我已经是老用户了,为什么我的股票交易佣金这么高?
您好,股票佣金主要看你是怎么和客户经理协商的,老用户的佣金是默认的,现在市场上的佣金是很低的,但是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进行调整的!我司佣金可以做到成本价!欢迎咨询交流,在线指导!
资深刘顾问 7994
新用户和老用户的佣金一样吗,老用户调低佣金怎么做
绝大多数券商的新用户和老用户佣金是不一样的,这也是很多老股民交易成本居高不下的核心原因。现在券商普遍给的佣金都是万三左右的哦,国内各家券商营业部的交易手续费给的都不一样,想要办理低佣金...
资深苏经理 282
我要改一下我的股票交易佣金,调低一点,应该怎么办理?
改交易佣金可以在线咨询预约客户经理呢!一般来说投资者的佣金水平是不一样的,建议新开账号比较好调整佣金,然后对比一下您就知道哪家券商佣金更低了。还不会开户吗?点我头像享受VIP...
资深-何经理 6678
股票交易费怎么收,费用来回多少
您好,费用来回多少看你资金量,佣金在万三左右的,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联系我(加我微信即可),我司内部成本佣金!
首席卢经理 3456
现在股票交易费都调底了,我是08年办理的开户,现在怎么办理交易费调低手续?
您好!开户流程很简单,准备好身份证以及银行卡,跟着开户软件提示录入资料就可以了的,账户交易时间一般当天下发的。想低佣,点我咨询,为您申请成本价!
资深财经理 283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