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天天跌停怎么卖出去,有人懂吗?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5.9万 好评5.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连续跌停时确实很难卖出,因为买盘太少、卖盘积压。你可以试试每天早上集合竞价(9:15-9:25)期间挂单,价格直接按跌停板挂,这样有机会在开盘时优先成交。但也要注意,如果股票基本面出问题,即便挂单也可能卖不掉,要有心理准备。

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对交易规则和风控有丰富经验。如果你需要低佣金账户或急卖指导,可以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我会根据你的持仓情况提供具体建议,帮你尽快优化操作策略!

在线提供股票开户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跌停还能卖出去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可以挂单卖出,但不一定能成交。跌停板只是价格被锁定在当日最低允许价,不是停止交易——系统仍按价格优先、时间优先撮合,只要有买方接盘,你的卖单就能成交。下面把原理和注意点说清楚:一、跌停...
3579
老师好,请问跌停板上的股票还能再卖出去吗?
您好;跌停封板就没有交易对手无法卖出账号申请最好是去上市券商那里申请一个。这样的话,上市券商软件服务手续费各方面综合来看,性价比绝对是超高。上市券商一般都支持同花顺的。软件都...
资深張经理 6416
第一天跌停的股票第二天还会继续跌停吗?遇到连续跌停的股票还能卖出去吗?有没有什么技巧啊?
你好,跌停的股票是否会连续跌停是不一定的,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秦经理 5705
一支股票被st了,每天都跌停封板,怎么可以将它卖出去,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您好,一支股票被st了,每天都跌停封板,一般是很难卖出的,可以试试挂隔夜单,我司隔夜单17:30就能挂,如需更多理财可随时点击咨询,我司是综合业务齐全的上市券商,佣金低服务好,可点我详...
首席卢经理 3152
手里的股票想卖出去就能卖出去吗?卖出去之后多久钱才能到账啊?
您好,必须成交才可以卖出去的,我公司交易佣金低
资深陈经理 8160
股票跌停之后第二天还能卖出去吗?股票跌停之后该怎么操作啊?求高手指教
跌停的票一般比较难出手需要看第二天是否持续跌停,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866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