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2年开的股票账户,现在还能用吗?
首席林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5万 好评411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林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可以用的,也可以新开一个账户使用的,办理股票开户要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交易软件在线申请即可,祝您投资愉快
低佣金,低利率,为客户节约交易成本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很早以前开的股票账户,大约有5年了,一直没有使用,那现在还能用吗?
老账户长时间不用是会休眠的,休眠账户需要临柜激活,或者建议您可以直接新开账户,现在券商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我司的佣金直接给到您超低价!佣金给您一口气给到底价!全包不套路您!
首席王经理 13757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可能进入休眠,需要重新激活才能使用。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12075
我在2008年去证券公司开的股票账户,但是一直没有激活,现在还能用吗?
那其实你可以考虑重新开个账户的,现在手机网上开户,你足不出户就能开户,我司佣金超乎你想象的低,开户找我!
橦经理 7075
我以前开的股票账户现在不能用了,该怎么办?
股票账户如果不能使用的话,可以重新开户使用。
毛顾问 8145
我是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到2008年就没用了,现在想继续用,还能用吗??
可以的,需要准备相关的资料到柜台办理的,现在直接手机网上办理更方便快捷,只需要您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我司费用行业超低价!欢迎办理!
资深张经理 4973
我在2007年开通使用的股票客户,2012年之后暂停使用的,现在想启用应该怎么处理?
可能休眠了,需要激活才可以使用,或者直接新开账户,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欢迎详询在线低佣开户。
资深刘经理 194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