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2年开的股票账户,现在还能用吗?
首席林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5万 好评411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林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可以用的,也可以新开一个账户使用的,办理股票开户要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交易软件在线申请即可,祝您投资愉快
低佣金,低利率,为客户节约交易成本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很早以前开的股票账户,大约有5年了,一直没有使用,那现在还能用吗?
老账户长时间不用是会休眠的,休眠账户需要临柜激活,或者建议您可以直接新开账户,现在券商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我司的佣金直接给到您超低价!佣金给您一口气给到底价!全包不套路您!
首席王经理 13757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可能进入休眠,需要重新激活才能使用。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12075
开股票账户必须去线下的营业部吗?在家能用手机开吗?
开股票账户不需要去线下营业部,完全可以通过手机在线完成开户,非常方便快捷。现在大部分券商都支持24小时手机开户,只需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通过券商APP即可完成整个开户流程。如果您对开...
首席毛经理 360
我在2008年去证券公司开的股票账户,但是一直没有激活,现在还能用吗?
那其实你可以考虑重新开个账户的,现在手机网上开户,你足不出户就能开户,我司佣金超乎你想象的低,开户找我!
橦经理 7075
开股票账户怎么开股票账户?开股票账户的具体流程是什么?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网上能开手续费低的股票账户是真的,投资者需要根据资金量可以协商,选择正规券商官网、APP开户,可避免受骗。券商不同股票交易的费用也有差异,投资者可以通过券商的客...
资深小周经理 6935
开股票账户在哪申请费率比较便宜?求2026年还能用的低佣入口
各大券商佣金是万三左右的,券商开户交易手续费一般是可以成本价的,开户是免费进行的,客户经理有低佣开户权限,多找几家券商客户经理协商佣金,对比清楚再申请开户,备好身份证件,银行卡,记得开...
资深小静经理 103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