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跌停卖不出去怎么办,谁能给点建议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9万 好评1025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ST股跌停时卖不出,别慌!可适当挂低一点价格,增加成交机会。也可等打开跌停,看情况再决定。交易时多关注市场动态和成交量。点赞支持,加我微信。我能给你更多应对策略,还可为你提供开户的合适费率,帮你更好应对这种情况,把握投资时机。
经验丰富、服务贴心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跌停是不是就卖不出去了,有个问题想问下
在股票市场上,当一只股票的价格达到跌停板时,意味着它的价格已经触及了当天允许的最低价。通常来说,这会导致卖出订单积压,因为买入订单非常少或没有。这种情况下,确实存在无法顺利卖出股票的风...
首席黄顾问 8866
st股票跌停后一直卖不出去最后怎么办,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ST股票跌停卖不出去,主要是因为卖的人太多、买的人太少,这种情况得先搞清楚原因,再看后续变化,当下也有能做的应对办法。先跟你说为啥卖不出——ST股本身风险高,一旦跌停,很多持有它的人都...
资深齐顾问 2094
跌停的股票卖不出去怎么办,感谢解答
跌停卖不出去,是因为卖单远远多于买单,排队靠后;普通散户能做的就是:每天尽量早挂跌停价排队+盯盘等开板机会+评估是否值得硬扛。
珍珠大王驾到 847
买入的股票被ST了,现在卖不出去怎么办?
股票如果连续跌停的话。卖单多,买的少。就会长时间卖不出去。因为挂单卖出的时候,都是按照时间先后顺序成交
资深李经理 28857
为什么卖不出去,显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怎么回事谁能给个准确答案?
“证券可用数量不足”=系统里可卖的股票数量小于你下单的数量,常见原因如下:T+1制度:A股当天买入的股票次日才能卖,当天卖出会提示不足。已挂单未撤:同一只股的卖出委托尚未成交或撤单,这...
首席常经理 2970
*ST信威在大盘大涨时,仍旧跌停,现在手里有这支股票,卖不出去怎么办啊!
ST类股票的风险本来就很大,不好卖出的,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严 经理 418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